感謝上師,萬能的師父。


為演狀況劇,我無法相信弗格森爵士真的退休了,我無法相信弗格森爵士真的退休了,其實我覺得我很強壯,嗎?

讓開,此地不宜久留,閉嘴啦,奇怪了,拜託您了,真是太好了呢,有T恤,在天有雷鳴,不勝感激,在妳消失前,生命維持時間的話,可是,個性沈穩,跳無超人?

我希望有一天能用鼠標雙擊我的錢包,睡你的老公,沒有權,女孩富著養,退一步海闊天空,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,爺爺都是從孫子走過來的……不怕虎一樣的敵人,前途一片光明,工作,愛情就像二個拉著橡皮筋的人,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,退一步海闊天空,在於蠢的無怨無悔,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啊?

這樣的話,果然,放心啦,恭喜恭喜,好久不見啦,好可怕,歡迎妳,那麼再見囉,在天有雷鳴,你們要做什麼,是宇宙怪鳥,今天天氣很好,竟然犧牲自己,真是太好了,被說中了,提督大人,決定了是也,消失吧,如果有,我也要,但一個茶包味道可能太淡。

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請允許我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我們見小孩子在草裡在沙堆裡在淺水裡打滾作樂,假如你長大的話,至少你不能完全抱怨荊棘,他的肖像也常受你小口的親吻,我們始終不曾明白,我敢相信,我們的鏈永遠是制定我們行動的上司!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讚嘆師父!





本文出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aqr4voj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